close

我很愛留長頭髮,長頭髮對我來說是一種安全感,是重要的一部分!

但是頭髮長經常會覺得悶熱、流汗,頭皮也很容易油油的!

流汗引起的頭皮搔癢就找到頭上來

心中吶喊~快還我清爽頭皮~~~~

曾經去過一間染髮專門店,看到廣告說不限長度價格很便宜

但試過那一次讓我怕了!

染髮時有很濃的刺鼻味,甚至頭皮都感覺到癢癢的不舒服

有那次的經驗後,在選擇洗髮產品時,會要特別找有保護頭皮的成分和配方

發現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正是這方面的專家

我的長髮和頭皮交給讓專業的來

嘿嘿! 專業就是特別厲害

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

無添加矽靈、蘊含沒藥醇、舒緩頭皮,適合敏感性頭皮

且歐洲原裝進口

Antica Erboristeria 在義大利文就是古老草本專家(Ancient Herbalist)的意思,

從大自然中尋找解方,針對頭髮護理或口腔護理尋找最健康有效的草本配方。

Antica 深信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尋找到最適合使用的配方。

草本精萃 頭皮養護

頭皮被照顧到了,用起來真的非常安心

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,先被味道給清爽一波

乳狀劑型,適合所有髮質,有保濕、滋潤的功能

加水在手掌中起泡不會太多非常適中

和頭髮一起搓揉後的泡泡綿密細緻

吹乾後,感覺頭髮很蓬鬆柔順,頭皮也有感受到一股新清的清爽感

而且那淡淡的髮香好喜歡,這味道好吸引我

往後我的頭皮和長髮就請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多多關照!

這麼好的東西哪裡找~~~

不用飛義大利~飛歐洲,在yahoo奇摩購物買得到

賣場連結: http://bit.ly/2Ag2nbf  

 

 

*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*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emilk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