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Yahoo!讓我體驗CSD中衛醫療口罩

每天騎機車上班我都會換一個口罩,阻隔減少吸入空氣中的汙染廢氣

可說是非常重要的每天生活必需品吶!!!

想起小學時老師會檢查有沒有帶手帕、衛生紙

我想,現在口罩應該也合格要列入其中之一了吧!

口罩的用途,可用於隔離粉塵、細菌、防止飛沫傳染

降低感冒傳染的發生、減少空氣中的粉塵對人體的危害

感冒時,在外一定要戴口罩!!! 為了大眾空間的衛生,也是一種禮貌!

沒感冒時,在公共空間戴口罩也是自我保護

既然可稱為每天的生活必需品,花色花紋也成為搭配的造型,

所以現在到處都有賣各式各樣花紋的口罩,但最擔心的是

外面賣的口罩是否有符合醫療規格?

製造過程是不是乾淨的口罩?

用起來安心嗎?

 

當在口罩上也想追求時尚感時,也要顧慮到真正的功能

最讓人安心的老字號中衛醫療口罩出了很多種漂亮的款式唷!!

 

這一款呢,外層是超有型的黑色+藍綠色!!

這樣的搭配還是第一次看到!!!

內層則是美美der藍綠色,喜歡♥

耳帶的接合處也做的非常細緻堅固

品質整個很棒啊

曾經買過夜市貨,會有幾個沒固定好的瑕疵…

而且還有股刺鼻的消毒水味….

真的讓我不敢再亂買,有品牌認證才是安心!!

素顏配戴口罩也很有型

雙層顏色真的很漂亮

騎車上班戴安全帽也不卡卡

非常透氣不悶熱,三層摺痕呼吸順暢

化妝出門約會當然也很搭囉!

內層和耳帶非常的柔軟舒適,出門帶來好心情

 

極大推中衛的醫療口罩

用得安心又美觀,不推不行吶~

 
這裡看看買->商品網址:http://bit.ly/2wETk1m
 
*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*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*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emilk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