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眼睛要有神就要靠眼線筆啦! 整個就是無神救星

在網路上發現一款蠻好用的眼線膠筆,很~好~畫~ 真心超推薦

就是它~~~Miche Bloomin'蜜絲綸美 眼線膠筆

是日本的牌子,市面上好像很少看到,只有在網路商店看到過

上面還寫著 @cosme 第1位 ,@cosme是日本最大的美妝店、美妝網站吶!

而且是最具美容化妝品的權威認證

蜜絲綸美眼線膠筆我買的是 NO.01 黑色,還有另一個顏色 NO.02棕色

標榜超黑濃密、防水防汗、不易暈染

聽到這三個項目整個覺得非要買來試試不可

另外特別值得推薦的是,裡面還添加了美容液,化妝還兼具保養功能

用起來特別安心的感覺,不愧是日本貨啊

馬上來用用看!!

 

打開筆蓋之後,是做選轉式筆芯的設計,

轉轉筆身,輕輕鬆鬆就能將筆芯推出

注意眼線膠筆的筆芯很柔軟,使用的時候不要推太長出來,會斷

顏色真的非常的黑

輕輕畫而已,顏色非常容易上色

畫上去之後用手去擦,馬上就~! !

好棒棒~~ 這個功能我喜歡

我還做了一個測試,因為這個蜜絲綸美眼線膠筆牌子有說防水

來做防! 水! 測! 試!

完全不會被沖掉,依然維持濃黑

再來是實際畫上眼睛的成品囉~~~

我只畫了上眼線,非常好控制的一隻眼線膠筆

斜側邊

正面

向下看

再往下一點看...

閉眼

只能說,我非常滿意吶~~~~

以後我沒辦法用其他眼線筆怎麼辦呢

平常用其他牌子的眼線筆,出了戶外或到了晚上,都會印得眼睛黑黑的

這支我用起來完 ‧ 全 ‧ 不 ‧ 會,當然也要個人的皮膚性質囉!

Miche Bloomin' 蜜絲綸美感謝泥~~~~救了我很多困擾

外出全臉照,今天頂著這個妝去搭公車、頂著大太陽做戶外活動

一點都沒有脫妝,深得我心

 

我給Miche Bloomin' 蜜絲綸美 眼線膠筆的推薦指數

控制度:★★★★

柔順度:★★★★★

濃黑度:★★★★★

防水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賣場連結>>>>

https://shopee.tw/【現貨免運】持久眼線膠筆 不脫落UP × Miche Bloomin 蜜絲綸美 ◎日本正貨-i.5070165.5718418219

 

真心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nicemilk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